0573-83853584
首页 > 企业动态
公司举行2019年度业务知识测试
时间:2019-12-18 08:26:28

公司举行2019年度业务知识测试

 

兰晓春

 

业务知识测试现场

 

  公司2019年度的年终业务知识测试于2019年12月15日下午在同济大学浙江学院举行,参加本次测试的员工有140余人。

  员工业务能力的高低,直接影响到服务质量。公司一直致力于打造学习型企业,全面提高员工的综合业务素质,为此,公司每年年初都要制定本年度的业务知识培训计划,从不同方面和不同形式对员工进行全方位业务能力的培养,在公司上下形成一种浓厚的学习氛围,把学习业务知识,提升员工队伍整体素质和业务水平,更好地服务工程建设,作为一种常态化的管理。

  自2006年开始,公司已连续举行了13次年终业务知识测试。每年举行年终业务知识测试,目的不仅仅是考核员工掌握业务理论知识的水平,更是为了进一步督促全体员工自觉学习,以考代练,把平时积累储备的知识通过这种形式展现出来,激发员工学习业务知识的热情,提高全体监理人员的业务技能,为进一步提升现场监理的服务质量夯实理论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