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3-83853584
首页 > 企业动态
公司党员同志深入贯彻学习科学发展观
时间:2009-03-31 16:36:48

 

贯彻实践科学发展观

      2009年3月17日中共嘉兴市秀洲区规划与建设局委员会在秀洲区政府召开了《关于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实施方案》的动员大会,决定用半年左右时间在全系统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回来后经建支部召开了支委会制订了学习计划,于3月24日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论科学发展》。
      学习会上书记指出:当前,在全系统开展党员干部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活动,是党的十七大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是对党的三代中央领导集体关于发展的重要思想的继承和发展,是马克思主义关于发展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的集中体现,是同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既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的科学理论,是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导方针,是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必须坚持和贯彻的重大战略思想。党员同志一定要认真学习,充分认识开展深入学习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科学发展本质,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提高思想认识,要有增强学习科学发展观的政治责任感,现实紧迫感和历史使命感。
     学习会上书记强调:正确把握和贯彻落实学习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关键就是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突出推动自主创新,促进科学发展,围绕“党员干部受教育、科学发展上水平、人民群众得实惠。”的总要求,着力转变不适应不符合科学发展观要求的思想观念,着力解决影响和制约科学发展的突出问题以及党员干部党性党风党纪方面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着力构建有利于经建公司科学发展、壮大的体制机制,积极探索一条适合经建公司并具有经建公司特色的科学发展之路。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要注重实践求实效。以实践为依据,把学习实践活动与贯彻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三中全会等会议精神结合起来,特别是要与本公司的工作结合起来,要坚持把学习实践活动融入到监理工作中去,使监理工作更出色、更圆满,确保学习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最后书记要求:每位党员根据实际情况做好个人自学,记好笔记,要把学习实践活动作为一项政治任务,要保证学习实践活动扎扎实实推进,不走过场,不搞形式主义,确保整个活动的高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