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3-83853584
首页 > 企业动态
关于2009年度全国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的通知
时间:2009-02-08 16:09:09

各部门、项目管理部:

        根据(浙考发[2009]2号)文件精神,为做好2009年度全国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考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考试时间。2009年度全国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定于523日至24日进行。

         二、报考条件。具有工程技术或工程经济专业大专(含)以上学历,并符合以下条件之一者,均可报名参加:

         1、具有按照国家有关规定评聘的工程技术或工程经济专业中级专业技术职务,并任职满3年;
         2、具有按照国家有关规定评聘的工程技术或工程经济专业高级专业技术职务。

         三、专业工作年限计算。报考条件中涉及专业工作时间期限的,均计算到2009年底。
         四、网络报名、现场报考条件审查、网上交费、准考证下载打印及要求。网络报名时间统一定于2009210日至25日。同时上传电子证件照片。上传电子照片的要求为2007年以后拍摄的本人免冠白底正面彩色证件照,jpg格式,照片的宽和高比例为1:1.4,照片文件大小为10-20k之间,并不大于200×280像素,不小于80×110像素。

        今年首次报考人员填写完成《报名表》后,须粘贴与网上上传照片同版的二寸彩色证件照1张。于2009224日至26日,由公司集中统一到嘉兴市人事考试培训中心进行报考条件审查。
        往年已参加过该项考试(包括取得准考证未去参加考试)的续考人员,只要完成网上报名即可。
        经审查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和续考人员,请于2009317日至26日登录浙江人事考试网在网上交纳考试费用。 
        首次报考未按时到现场进行报考条件审查的人员,或未按规定时间交纳考试费用的人员,均视为自动放弃考试报名。 
        已在网上交费的考生,请于2009520日至22日登录浙江人事考试网下载打印准考证等资料,并按准考证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凭本人有效期内的身份证(军官证、护照、临时身份证)原件和准考证参加考试。

        五、考试考点统一设置在杭州。

        六、符合条件的员工请于216日前来公司办公室办理,逾期不予受理。

        特此通知。

 

                                                                                                                                                                   浙江经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〇九年二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