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3-83853584
首页 > 企业动态
同心筑梦 共创辉煌
时间:2020-01-14 09:53:20

同心筑梦  共创辉煌

——浙江经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举行2019年总结表彰暨2020年迎新联欢会

 

俞林佳

 

年会现场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2020年1月12日下午,浙江经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2019年总结表彰暨2020年迎新联欢会在嘉兴月河客栈二楼月河厅隆重举行。年会围绕“同心筑梦,共创辉煌”主题,公司全体员工齐聚一堂,总结过去成绩,谋划新年发展。

  时光如梭,一年的工作转瞬已成为历史。过去的一年,在复杂多变的市场形势下,我公司全体员工团结一心、埋头苦干,在各个方面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年会伊始,是由徐斌总经理作2019年度工作总结报告。2019年,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公司业绩有了很大的提升,对比往年相关数据,我公司经营业绩一直呈现稳步增长的状态。同时,我公司综合实力也有了显著增强,为2020年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2019已经过去,新的一年意味着新的起点,新的机遇和挑战。紧接着就是董发根董事长作的2020年工作计划,董发根董事长分析了形势,在肯定过去一年成绩的同时,强调大家要时刻保持清醒,不断提升自我、突破自我、完善自我,并对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重视企业文化和组织架构建设;二是热爱学习互相帮助共同进步;三是严格要求落实制度提高管理水平;四是认清形势改变观念积极行动。

  在“以人为本,尊重知识,技术为先”的管理理念和“诚信、专业、创新”的企业精神主导下,我公司十分重视人才发展,积极储备人才,鼓励优秀员工,为员工发展创造宽阔的就业环境,本次年会上特别针对2019年取得优异成绩的个人和团队给予了表彰和颁奖。获奖者中有出类拔萃的优秀员工;有带领团队取得优秀业绩的管理者;也有团结协作创造卓越的团队。

  为了打造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多才多艺的经建人还精心准备了各种让人目不暇接的精彩表演。有娱乐和专业相结合的民间传统曲艺表演《三句半》,有发人省醒、激发爱国热情的舞台剧《向中国人脱帽致敬》,有青春活力的粤语歌曲《十七岁》,有让人捧腹大笑的小品《高铁换座》,有诗朗诵和大合唱相结合的《我和我的祖国》等,节目种类丰富、内容精彩纷呈,满满的正能量和经建情紧扣年会主题。除节目演出外,年会还设置了有趣的小游戏和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一份份丰厚的礼品送到了员工们手里、心中。

  最后,孙新文副总经理作了总结发言,他向全体员工送上了诚挚问候的感谢,祝福经建越来越好!祝福全体员工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继往开来贺丰年,与时俱进迎新岁。经建大家庭并肩站在了崭新发展的历史新起点,共同描绘更加壮美的新蓝图,对于即将到来的2020年,我们不骄不躁、充满期待、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