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3-83853584
首页 > 企业动态
抗击疫情 共克时艰
时间:2020-02-10 09:53:20

抗击疫情  共克时艰

  

  2020年这个鼠年,注定是一个不寻常的春节。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公司党支部积极行动,立即动员全体党员员工参加所在社区、村镇的志愿者活动,尽力配合做好所在地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作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公司支部书记曾惠琴从大年初三起,就带领公司分别在所在地社区、村镇奋战在防疫第一线。无论天气是刮风还是下雨,他们冒着严寒每天在门岗值守,严格排查进出人员,测量体温、登记信息、宣传疫情防控知识,还根据所在地居民需求,第一时间伸出援手。志愿者们放弃春节期间与家人团聚的机会,不怕疫情、无私奉献,积极参与到这场疫情中去。

  曾书记的年龄已近60岁,她是一名具有30年党龄的老党员。“我们小区是个老小区,居民普遍都是老年人,并且也没有物业入驻管理,现在疫情正在蔓延,在这个特殊时期,我们能够做的事情太少了,作为一名党员,我也只是在这次抗击疫情中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当公司领导向她表示慰问和感谢时,曾书记这样平静地如是说。

  的确,疫情当前只要人人主动当担、自觉行动、服从安排,人人就是抗疫战士。我们向像曾书记一样默默无闻的志愿者表示深深的敬意和感谢。我们也深信伟大祖国的力量,一定能战胜这场疫情,胜利的曙光就在眼前!

 

                           浙江经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二〇年二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