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3-83853584
首页 > 企业动态
公司召开2020年“安全生产月”宣教会议
时间:2020-06-12 10:33:05
公司召开2020年“安全生产月”宣教会议

     




      为落实上级主管部门“安全生产月”的相关工作要求,结合公司安全管理工作的实际情况,公司于6月10日下午在嘉兴市市区快速路环线工程(一期)土建四标梁厂会议室召开了公司2020年“安全生产月”宣教会议。

     
      本次会议由公司技术负责人谢明主持,各项目管理部(分公司)负责人及部分现场监理人员参加,公司副总经理吴卫东和周尧程也参加了本次会议。首先,公司工程技术部部署了公司“安全生产月”的相关工作和要求。然后,技术负责人谢明对以下内容进行了宣教:1.学习上级主管部门“安全生产月”相关文件精神;2.学习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3.剖析部分典型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的原因;4.观看安全生产事故警示教育片。最后,参会人员参观了嘉兴市区快速路环线工程(一期)土建四标虚拟现实安全VR体验馆。

     
      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公司2020年“安全生产月”的相关工作目标和要求,提高了公司员工的安全意识,有利于提高公司员工的安全监理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