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3-83853584
首页 > 企业动态
嘉兴市土木建筑学会召开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董发根董事长当选为新一届学会理事长
时间:2020-10-30 09:11:00

嘉兴市土木建筑学会召开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

——董发根董事长当选为新一届学会理事长


 

    2020年10月27日下午,嘉兴市土木建筑学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嘉兴晶晖大酒店博元厅召开。嘉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金洪良副局长、嘉兴市科学技术协会钟美鹏副主席、嘉兴市民政局社会组织发展局郑启忠局长、嘉兴市建筑业管理中心副书记副主任董妹华等领导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上就座。来自全市科研院校、勘察、设计、施工、监理、造价、检测等单位的会员代表和受邀出席大会的市级相关协会代表以及学会老领导等,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大会。

        会上,第六届曹国中理事长作了题为《以规范促发展、以有为争有位,不断开创嘉兴市土木建筑学会工作新局面》的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经全体与会会员代表举手表决,选举产生了第七届理事会57名理事和3名监事会监事,选举产生了21名常务理事。董发根当选为理事长,陈鲁、盛建英、贾剑培、郑刚、赵建荣当选为副理事长,戴滢当选为监事会监事长,贾剑培为专职秘书长。

        新当选的七届理事会董发根理事长作了发言,他感谢大家的信任,分析了行业现状,表示要牢记使命,为政府出谋划策,为企业摇旗呐喊,努力营造行业健康成长的生态环境作为新一届学会努力工作的方向,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等方面搭好平台、奉献智慧,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我市广大建筑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

        会上,嘉兴市科学技术协会钟美鹏副主席、嘉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金洪良副局长对嘉兴市土木建筑学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学会五年来服务社会、服务会员、服务大众,在学术交流、搭建平台、创新发展等方面作出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发挥了学术性科技团体的积极作用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领导们也对新一届学会工作提出了要求,钟美鹏副主席说:学会要始终聚焦组织建设,提升组织力,打造更有实力的学会;要始终聚焦人才赋能,提升引领力,打造更有温度的学会;要始终聚焦中心大局,提升服务力,打造更有作为的学会。

        金洪良副局长分析了当前行业形势,也对学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发挥学会作用,主动服务建筑业发展;二是要不断提升创新能力,助推建筑行业转型升级;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学会服务能力。最后金洪良副局长希望七届理事会在董发根理事长的带领下,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在重点工作中有新突破、在学术交流中有新拓展、在服务行业和会员中有新亮点,在推进建筑业发展中有新作为,为推动我市建筑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