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3-83853584
首页 > 企业动态
公司举行2020年度业务知识测试
时间:2020-12-29 10:37:16
公司举行2020年度业务知识测试



     
        为促进公司员工业务水平的不断提高,增强员工对专业知识学习的自觉性,12月26日和12月27日两天,公司以项目管理部为单位,组织开展了2020年岗位业务知识理论测试考试。考试人员有项目总监理工程师、专业监理工程师、监理员,共有120余人参加了考试。

        因考虑疫情因素,今年年终业务知识测试考试形式与往年有所不同,公司没有组织全体监理人员统一集中考试,而是以项目管理部为单位分散组织监理人员进行考试。虽然考试形式发生变化,但公司对此次考试仍然十分重视,考前进行了充分的准备,根据公司实际情况,对考试范围进行了划分,覆盖了土建、市政、安装三个专业,考试由公司统一进行命题,内容除了基础业务知识外,还兼顾了对现场实践能力的考核。考试过程中,参考员工认真仔细地进行答题,监考人员尽职尽责地监督考场纪律,测试取得预期的效果。

        公司举办年终业务知识测试皆在“以考促学、以学促干”,通过多年业务知识测试的效果看,每年举办一次年终业务知识测试活动是具有科学性和有效性的,通过测试,员工已将不断学习新的理论知识养成一种习惯,员工素质得以进一步提升,为公司打造一支业务精通、工作务实、形象优良的监理队伍夯实基础。

        同时,公司要求,全体员工要以此次测试为契机,充分查找自身不足,积极学习和提高理论水平,学用结合,将理论知识学懂弄通,牢记于心,力笃于行,为推进公司发展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