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3-83853584
首页 > 企业动态
秀洲区康养中心项目盛大开工
时间:2021-01-08 10:28:35
秀洲区康养中心项目盛大开工



 
        作为秀洲区2021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1月4日,秀洲区康养中心项目举行了盛大的开工仪式。项目位于嘉兴市秀洲区新城街道启蒙路1号,总占地面积13.57亩,总建筑面积为30931.37平方米,地上14层,地下2层,项目总投资25902.32万元,工期720天。由区国资公司(秀宏集团)投资兴建,我公司承揽项目全过程咨询管理服务工作。

        秀洲区康养中心项目围绕“打造养老居住舒适化、服务人性化、能耗节约化、产业引领化的区域中高端养老服务中心”的目标,项目主要涵盖养老服务、居家照护、康复护理、智慧平台管理、康复辅具租赁等服务范围。此外,该项目还引入了第三方专业化医养运营服务团队(上海红日家园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在项目前期便将运营理念、项目功能布局通过设计渗透到了项目中。

        探索建立与社会发展相适应的养老模式不仅关系到国计民生和国家的长治久安,而且对于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和谐社会、促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有着重要意义。该项目的启动标志着中国人传统的养老模式正在发生悄无声息的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