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3-83853584
首页 > 企业动态
公司举行迎新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21-02-01 13:37:20
公司举行迎新总结表彰大会





        时光荏苒,岁月更迭。转眼间忙碌的一年已经过去,伴随着激情与挑战,新的一年即将到来。我公司于1月30日下午在月河客栈举行迎新总结表彰大会。为响应政府疫情期间不得多人聚餐的号召,公司主动配合压缩大会规模,因此,本次会议仅由公司领导和市本级项目管理部(分公司)负责人等参加,项目部(分公司)员工由各项目部(分公司)自行组织安排,大会由公司副总经理孙新文主持。

        会议第一项议程对获得2020年度“优秀项目监理机构”、“优秀员工”、“浙江省优秀总监理工程师”、“嘉兴市优秀总监理工程师”、“钱江杯”优质工程、“南湖杯”优质工程以及一个年度通过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的考试人员等进行表彰,公司领导对获奖人员颁发了奖金并合影留念,以此表扬先进、树立典型、再上台阶。

        会议第二项议程由总经理徐斌作公司2020年度工作总结,并代表董事长董发根作2021年度工作计划。在公司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质量、安全管理受控,公司业绩稳步增长。总结充分肯定了2020年公司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之处,希望全体员工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不断进步。2020年工作计划强调了四方面的要求,公司希望全体员工,凝心聚力,努力为加快市场拓展,完善团队建设,提高综合素质,完善内部管理而努力,推动经建大家庭的不断进步!

        回首2020,我们齐心协力,努力拼搏,共同收获;展望2021,我们目标明确,信心满满,愿我们在公司领导的带领下,奋力进取,共同创造更加辉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