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3-83853584
首页 > 企业动态
公司召开2021年度质量、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时间:2021-03-12 08:53:13

公司召开2021年度质量、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公司对各在监工程的质量、安全管理力度,提高监督管理意识,认真履行监理职责,2021年3月10日,公司2021年度质量、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在公司会议室召开,公司领导、各项目管理部(分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总工程师谢明主持。

     
      会议对公司2020年的质量、安全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肯定了各项目管理部(分公司)在质量、安全工作上所做的努力及取得的成绩。公司顾问杨勤分享了质量、安全管理中的经验,针对质量、安全管理中检查的重点内容及方式方法与大家进行了交流指导。公司副总工程师李顺奇阐述了质量、安全管理的基本思路,强调了质量、安全管理的主要关键点及风险点。总工程师谢明分析了公司2020年质量、安全管理中存在的问题,结合具体的案例及现状找出管理中存在的难点及不足,强调了监理人员的履职及工作方法,并就2021年公司从按图施工、人员培训、检查力度、法律法规及制度的执行等方面作了进一步要求。

     
      会议最后公司与各项目管理部(分公司)主要负责人签订了质量、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书。

上一页:献公司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