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3-83853584
首页 > 企业动态
浙江经建成功中标桑德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重整投资人资格
时间:2021-08-13 16:20:02
浙江经建成功中标桑德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重整投资人资格

 

 
        根据桑德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称桑德建设)重整投资人招募公告。8月13日下午,我公司成功中标桑德建设重整投资人资格,成为桑德建设的新主人。这是我们继工程管理、工程设计、节能评估等服务类资质后,又取得的施工类专业资质。
   
        桑德建设现有建筑工程施工和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等六项资质,是秀洲区三家“双壹级资质企业”之一。这次重整成功,增强了我们的发展信心,也为未来的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德才兼备,一本正经,未来可期。在踏上新征程的赶考之路上,我们将抓住机遇,规划未来,扎实行动,用我们的专业特长和优质服务,勠力同心、与时俱进,努力回报各级政府、全体客户和各界朋友长期以来对我们的信任和厚爱,在推进品质嘉兴建设和行业蝶变跃升中,贡献我们应有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