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3-83853584
首页 > 企业动态
勠力同心 积极向上 ——公司召开2022年度计划会议
时间:2022-02-14 15:34:15
勠力同心  积极向上
——公司召开2022年度计划会议





 
        一年之计在于春,扬帆奋进正当时,浙江经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于2月12日召开了2022年度计划会议,会议旨在深入查找各部门、区域、项目管理部及分公司在2021年度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以及为了更好地推动2022年度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全面完成年度各项任务。

        在为期两天的会议中,徐斌总经理带领大家全面剖析以往工作中的各类问题,同时在听取分管领导、各部门、区域、项目管理部的工作计划汇报后也富有针对性地提出了2022年工作新要求。在经过与会人员的热烈讨论后,会议最后形成了各部门的2022年度工作计划。

        2022年是一个充满挑战、机遇和一个向上、向好的改变之年,公司上下将以此计划为动力,勠力同心、积极向上,在公司领导的带领下,经建将开启一段新的征程、迈上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