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3-83853584
首页 > 企业动态
实干托举梦想 奋斗成就伟业
时间:2022-03-15 16:19:53
实干托举梦想  奋斗成就伟业
 
        为认真学习、深刻理解、全面落实中国共产党嘉兴市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切实把大会精神转化融入到企业发展思路和党建工作中来,3月10日中午,浙江经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第九次嘉兴市党代会代表、公司副总经理周尧程同志作专题讲座,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嘉兴市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

        专题讲座上围绕市委书记张兵所作的《守护根脉担使命 乘势而上再出发——为加快建设共同富裕典范城市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周尧程同志为全体党员做了深入解读和分析。

        工作报告为我们详细描述了自嘉兴市第八次党代会以来及其不平凡的五年历程,在这个满怀豪情、喜迎百年的五年中,嘉禾大地每一天、每一秒都在发生着历史性的转变,从政治思想、地区经济、城市建设、生态环境、开放水平、改革创新、人民幸福感等许多方面有了质的提升和改变,也正是因为这些改变使得嘉兴这一千年鱼米之乡更具活力,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迸发出新的青春气息。

        过去的五年,嘉兴日新月异,而今站在新高度向远方眺望,我们需要谋划更大的格局,在工作报告中从综合实力、创新能力、民生福祉、绿色发展、文化文明、治理能力这六方面锚定发展目标,并对此聚焦聚力明确了十个方面的重点任务,这其中包括深入实施六大战略(首位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创造强市战略、开放带动发展战略、城乡融合发展战略、生态立市战略),做到四个坚持(坚持文化铸魂、坚持人民至上、坚持改革开路、坚持整体智治),强化一个保障(推动新时代党建高地建设)。

        锚定新方向、奋进新征程,这不仅是嘉兴的奋斗要求,也是我们企业的冲锋号角,自嘉兴第八次党代会以来,公司牢牢把握历史机遇,奋勇当先,在“百年百项”重大项目嘉兴市区“十大标志工程”建设中,公司参与了快速路、“一环四路”、嘉兴市文化艺术中心、“月芦文杉”街区这四项工程的建设任务,为嘉兴提升城市能级、改善城市面貌、增强民生福祉添砖加瓦。而在下一个五年中,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和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还要聚焦工作重点,全面凝心聚力,作为建设行业里的服务型企业,要敢于担当作为,在了解行业发展大势的前提下,抢抓新机遇、展现新作为,努力在新的奋斗路上不断为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党代会的报告描绘的锦绣画卷已然展开,清晰且壮观,催人奋进,我们手握历史的舵轮,以此为新起点,扬帆起航,紧紧跟随党和政府的蓝图,顺应时代潮流,在嘉兴蝶变跃升的新征途上,以实干托举梦想,以奋斗成就伟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