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3-83853584
首页 > 企业动态
一封感谢信
时间:2022-04-12 15:48:34
一封感谢信

        2022年4月12日,公司收到了一封来自于塘汇街道办事处的《感谢信》,感谢浙江经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在疫情面前勇于担当的工作作风和积极友爱的精神面貌。

        在本次嘉兴市新冠疫情的阻击战中,公司主要领导积极主动联系街道、业主参与抗击疫情的志愿者服务,并根据嘉兴市各区的疫情情况于3月30日组织了“抗疫”志愿者小分队,兵分三路分别驰援了南湖区、秀洲区和经开区,这其中就有市政部经理金昕带领本部门的王利光、王坚参与支援塘汇街道的小分队。

        每天清晨4点,他们就穿上密不透风的防护服跟随着核酸检测人员来到各个小区,在认真做好检测场地布置、引导牌张贴等相关准备工作后,就开始紧张忙碌的核酸检测了。在检测过程中,他们需要配合医护人员引导受检人员整齐有序地排好队,并做好核酸检测信息的登记。看似简单的任务,其实并不容易,在受检的人群中,有不太会操作智能手机的老人、有行动不便的残障人士、有怀抱婴儿的妇女、也有调皮捣蛋的孩子,在耐心做好服务工作的同时,还要维持好现场的秩序,闷在防护服中的他们往往一工作就要数个小时,期间不能休息,也不能喝水,一趟检测任务下来口干舌燥、精疲力尽,但也正是有了他们辛勤的工作,才确保了核酸检测任务安全、高效、有序地完成,最终他们出色的工作表现赢得了塘汇街道办事处领导的极大肯定,为公司争得了荣誉,也充分展现了经建人奋勇当先的精神。

        “患难见真情,抗疫显担当”,在任何时候、任何困难下,哪里有需要哪里就会有经建人,在这场“战疫”中经建人冲锋逆行、不惧风雨,将点点微光汇聚成了星河,为疫情的阴霾带来一丝光芒。致敬每一位平凡而伟大的经建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