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3-83853584
首页 > 企业动态
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晓娉赴金融广场二期工程督察防汛防台工作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晓娉赴金融广场二期工程督察防汛防台工作
时间:2022-09-05 13:52:42
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晓娉赴金融广场二期工程督察防汛防台工作


      今年第11号超强台风“轩岚诺”正逐步北上,嘉兴市已进入“备战”状态,全市正加紧查漏补缺、全力做好防汛防台工作。

      9月4日上午,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晓娉深入建设工地一线,督查指导防御超强台风“轩岚诺”工作。区建设交通局相关领导、嘉国投公司董事长、属地街道相关负责人陪同。

     
      李晓娉一行人来到金融广场二期工程项目现场,仔细听取了现场负责人的工程进度和防汛防台工作汇报,并实地查看了工地现场防汛防台工作的落实情况。李晓娉充分肯定了本工程的防汛防台准备和措施的落实。她指出,11号台风“轩岚诺”已加强为超强级台风,并已处于24小时警戒线内,近期将可能持续影响我区正常的生产安全。要求各参建单位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全面进入实战状态,紧盯台风动向,严格落实落细各项防汛防台措施,切实提高灾害防御能力,确保台风影响期间万无一失。

      我项目全咨管理部积极响应上级主管部门发布的防汛防台工作要求,组织人员全面排查施工现场安全隐患并要求总包单位及时落实整改,检查本项目防汛防台物资储备情况,督促总包单位落实上级主管部门的各项要求,切实有效地做好本项目管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