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3-83853584
首页 > 企业动态
公司进行第12次献血活动
时间:2022-10-08 15:07:26
公司进行第12次献血活动
 


 
      无偿献血,生命因你而奔流不息。为积极倡导奉献爱心,崇德向善,助人为乐的人道主义精神,9月29日上午公司组织开展“2022年浙江经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无偿献血”活动,传播温暖和正能量。
   
      参加献血的员工早早来到了嘉兴市中心血站,他们个个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在医务人员耐心介绍献血流程后,在场参加献血员工有序扫码、填表、体检、初筛、等候、采血。
   
      当献血者们挽起袖子,在他们脸上看到的热情、自豪、坦然和从容。那一滴滴慢慢充盈血袋的鲜血,是他们的一份爱心,一份责任,更是一份担当。生命不可重来,血液可以再造,通过献血这种方式,献血者们将爱心传递给更多的人,以他们的实际行动为社会公益事业做出贡献。他们的一次献血可能就是一个生命的希望,不需要用华丽的语言来修饰,当他们挽起衣袖伸出臂膀传递爱的“暖流”,所有人都能明白它的价值。致敬每一位参与此次无偿献血的员工,感谢你们的参与,让我们认识每一个“可爱”的你,一起记住这段难忘而特别的经历。

      点点滴滴热血浓,人道博爱处处情,一滴滴鲜血诠释彰显了经建员工热心公益的责任感。12年以来一直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更是经建员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体现。微光成炬,涓水成河,微薄之力凝聚铸就有力盾牌,一起构筑起经建人共同的精神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