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3-83853584
首页 > 企业动态
论文《承插型盘扣式钢管脚手架在高大支模工程支撑体系中的应用实例》获得一等奖
时间:2022-10-30 15:26:10
论文《承插型盘扣式钢管脚手架在高大支模工程支撑体系中的应用实例》获得一等奖
 
      由嘉兴市土木建筑学会举办的2022年度《关于征集承插型盘扣式钢管脚手架应用论文》于2022年10月29日在嘉兴市土木建筑学会会议室对获奖者进行了表彰。此次征集的论文经专家评审、学会秘书处审议后,对《承插型盘扣式钢管支撑脚手架应用探讨》、《花篮拉杆式型钢悬挑脚手架应用探讨》》等32篇优秀论文进行了表彰,其中,一等奖5篇,二等奖6篇,三等奖8篇,优秀奖13篇。

      我单位工程技术部经理姚院生撰写的《承插型盘扣式钢管脚手架在高大支模工程支撑体系中的应用实例》论文获得了嘉兴市土木学会优秀论文一等奖。在会中,姚院生、山柏荣等几位优秀论文获奖者和大家进行了交流发言,之后对获奖者进行了表彰和颁奖。

      在表彰大会的最后,嘉兴市土木建筑学会会长董发根发表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向获奖者表达了衷心的祝贺,并对本次《承插型盘扣式钢管脚手架应用论文》的征集活动给与肯定,这32篇优秀论文代表了嘉兴市建设工作的水平,此项工作也是建筑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获奖者再接再厉,在今后的技术交流和学术研讨中积极发挥作用,为学会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同时感谢市建设局的高度重视与支持、嘉兴市土木建筑学会和嘉兴市建筑协会两年来的不懈努力及全市建筑企业的积极配合,使承插型盘扣式脚手架在全市得到了广泛推广和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