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3-83853584
首页 > 企业动态
同舟共济扬帆起 乘风破浪万里航
时间:2022-11-16 10:38:52
同舟共济扬帆起  乘风破浪万里航
——公司组织开展安吉团建拓展活动
 


       

       同舟共济扬帆起,乘风破浪万里航。为进一步促进员工之间的交流沟通、团结合作,培养团队意识,增加员工的责任感、团体凝聚力和整体向心力,提升团队整体建设,公司于2022年11月5~6日、11~12日分两批组织员工前往安吉开展秋日团建活动。

      伴随着秋日的阳光与微风,首先我们来到了第一站——凤凰山森林公园。

      凤凰山不高,沿着台阶拾级而上,半小时左右即可登顶。雀鸟叽啾,阳光洒落在林间,透过树叶,弥漫心间。林间幽静、清爽,远离城市钢筋混凝土森林包围的压抑感,回归最纯粹的大自然,让身心舒展放松。

      下午我们来到了第二站——五峰山户外拓展基地(丛林穿越)。

      丛林穿越这是一项集冒险、运动、娱乐、挑战于一体的户外运动项目,是悬空桥梁、网道、木板搭成的单行步道、木桶、滑索等各种障碍环节在树连成一条线路。参与者需要通过丛林穿越16个关卡+溜索完成树木间的探险。
 
      在拓展开始前,教练给大家做了安全指导讲解并进行了热身运动。随后,大家穿戴好装备开始了此次探险之旅。每一个关卡看似简单,但必须调动全身肢体,通过爬、滑、钻、跨、跳、飞等动作中完成挑战。大家一步一步,手臂稳稳抓住绳索,小心翼翼前行着,偶有滑落、艰难处,在自己的坚持和同伴的协助下都闯关成功。过程中大家学会了观察,学会了团结互助,提高了身体的灵敏性、快速反应能力,用身体去感受理解技巧,用勇气去面对挑战胆怯,用坚持去明白诠释毅力。天气晴朗,微风不燥,大家的欢声笑语响彻林间。

      第二天,我们乘车沿着浙江最美盘山公路到达了本次团建活动的第三站——天荒坪(江南天池)。

      海拔近千米的天荒坪,在翠竹簇拥、群山环抱之中,蓝天白云碧水青山,大家沿着这巨大的“翡翠”徒步,感受这江南天地的醉美景象,暂时忘却生活的压力与烦恼,让心飞扬。

      午餐过后,我们来到了本次团建的最后一站——中国大竹海。

      下车进入景区,走在竹海长廊上,映入眼帘的是路两边挺拔青翠的竹林。上山道顺着山体走势而设,曲折蜿蜒,有一种曲径通幽的意境。竹林在微风拂动下,叶子发出“沙沙沙”的声响,让人忍不住驻足侧耳倾听大自然最美妙的音律。置身于林海里,游走在山道间,尽情呼吸,谈笑风生,不知不觉间就到了“观竹楼”顶层。竹海之巅,放眼望去,山峦起伏,一阵风吹过,碧波荡漾。

      愉快的时间总是短暂的,为期两日的团建活动落下了帷幕。通过本次的团建活动,加强了员工间的团队协作意识,增强了团队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大大提升了团队的气势,也通过本次的锻炼让大家的身心都得到了放松,留下了心底最美好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