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3-83853584
首页 > 企业动态
凝“新”聚力“尽”展风采·同“行”亚运“健”走未来——环湖彩虹行
时间:2023-04-16 15:50:22

凝“新”聚力“尽”展风采·同“行”亚运“健”走未来——环湖彩虹行



        四月的凌公塘,微波荡漾、春意盎然,清新的风袭来,既不甜腻,也不灼热,温暖而纯净,绵软而轻柔。
 
        4月15日上午8:30,浙江经建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周尧程对本次活动进行致辞并提出相关要求和注意事项。随着新兴街道党工委朱镇委员的一声令下,本次凌公塘公园环湖彩虹行活动正式拉开帷幕,近150人的队伍穿着彩虹的七彩队服,迈着矫健的步伐,怀着愉快的心情,迎着朝阳、沐着晨风,浩浩荡荡从凌公塘文化主题公园广场出发。





        为增加活动过程中的乐趣和保障参与人员的健康,沿途设置了2个趣味打卡点和能量补给站,收集色彩,解锁欢乐!

 

        第一站——跳长绳

       
        有被长绳绊倒的,有腿脚不协调的,有互相配合不默契的,但团队的默契和凝聚力也逐步提升,连续完成10个的目标已不在话下,20个、30个……



         
        第二站——扫码答题


        书到用时方恨少,在满满的亚运会知识面前,大家似乎碰到了“拦路虎”,但没有人轻易认输,相互帮助、场外求助,一张张灿烂的笑脸预示着“我们行”!
        

        活动过程中消耗了体力和脑力,但磨合的是团队的默契,涤荡的是心中的浮躁!陆续到达的选手们,还有专门的能力补给站,为大家充电满满!红、橙、黄、绿、青、蓝、紫代表的年轻、是活力、更是希望!



        
        行进在风景优美的凌公塘绿道中,犹如一道绵长的彩虹神奇般的穿梭于郁郁葱葱的树林间,而彩虹浸染之处皆为欢笑声,此间的美好不言而喻。抬头仰望,绿油油的植被与高耸的树木相映成趣,俨然成了一幅风景画;低头凝眸,在阳光的照耀下,在露水沾湿的草丛中,一丝丝碧绿穿破泥土,冒出了芽尖,傲然矗立,仿佛在告诉我们什么是希望!



       
        60分钟,锻炼的是身体、释放的是心灵、美好的是我们留下的欢声笑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