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3-83853584
首页 > 企业动态
公司组织召开分公司负责人交流会
时间:2023-04-21 10:42:38
公司组织召开分公司负责人交流会
 

       

        4月20日下午,公司在会议室组织召开分公司负责人交流会。公司总经理徐斌、副总经理吴卫东、总经理助理褚亚娟、各分公司负责人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主要交流分析了公司及分公司的经营发展情况以及人员结构情况,在听取分公司负责人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提出的问题和建议汇报后,徐斌总经理就2023年工作提出了新目标、新要求、新期待,希望接下来进一步加强经营管理工作,结合实际,坚持求真务实,积极探索经营分析的新路子、新方法,合理分析经营思路,查找存在的问题研究完善经营措施,有效发挥经营分析、科学决断,提高经营管理水平。
       
       
        此次会议旨在共分析、共探讨、共提高。交流会的意见及建议对今后公司整体技术水平的提升具有积极作用,为下一步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有效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