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3-83853584
首页 > 企业动态
祝福大家新年更加美好!
时间:2019-12-31 16:29:18

祝福大家新年更加美好! 

——2020年新年献词

 

 致敬,2019!您好,2020!

 一元复始,辞旧迎新。此时此刻,我们总会回忆过去、畅想未来,祈愿自己快乐成长、新年更好。

 过去的一年,大家努力付出各有所成,但也会有遗憾,这些都是人生的历练和收获。公司与你一样,在取得成绩的同时,也有许多不足之处。因此,在感恩戴德的同时,我们一定铭记在心,并认真总结、仔细谋划、努力改进,与大家一起把成绩发扬光大,把遗憾化作前进动力,坚定信念,勇往直前。

 客户是我们赖以生存的衣食父母,服务是我们永无止境的工作追求,脚踏实地、认真做好适合自己的事,是我们每一个员工做好工作的本分。志高才能远大、行动才能成就,加强学习、提升能力、实现价值,我们就会离自己的人生目标越来越近。我们一定要坚信:幸福是靠奋斗出来的!

  世界正遇百年未见之大变局,中华民族正昂首走向世界中心。国运昌盛、天赐良机。站在历史的新起点,我们全体员工一定要以崭新的姿态高点定位,用实际行动、努力付出。不忘质量、安全、服务的初心,牢记道德、责任、担当的使命,遵纪守法、按章办事、与时俱进,在国家经济转型、行业提质升效和破旧立新中,乘胜前进、担当有为、脱颖而出,作出我们新的贡献。

 值此新年来临之际,祝您及家人幸福吉祥、身体健康,乐驰千里马,更上一层楼。

 新的一年,我们继续一起努力!一起加油!

 

 

                               浙江经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浙江经纶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嘉兴市经建建筑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三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