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3-83853584
首页 > 企业动态
嘉兴市经和实业有限公司经和大厦奠基仪式隆重举行
时间:2020-03-09 09:53:20

嘉兴市经和实业有限公司经和大厦奠基仪式隆重举行

 

相关领导为项目奠基

 

  阳春三月到,城南花已开。烟雨蒙蒙下,经和已启程。

  当前,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疫情已经得到控制,春天正向我们走来。

  2020年3月9日上午9时45分,一场春雨洗涤了阴霾,迎来了春暖花开的季节。在“越来越好”悠扬的音乐声中,嘉兴市经和实业有限公司经和大厦奠基仪式正式举行。城南街道党工委、人大工委、办事处等领导和嘉兴市经和实业有限公司以及项目设计、监理、施工领导和代表共同参加了奠基仪式,参加人数近百人。

  嘉兴市经和实业有限公司经和大厦,位于嘉兴市城南区块,由拳路之东、晒木桥港之南,场地周边商业、办公和道路等基础设施配套齐全,是嘉兴市城南片区尚存为数不多的风水宝地。本地块用地面积11705.16平方米(合17.56亩),拟建经和大厦总建筑面积30406平方米(不含广场地下室面积,其中地上23406平方米、地下约7000平方米),总投资约1.5亿元人民币。规划建设目标:施工工期为2年,安全文明达到省级标准,建设质量达到“钱江杯”,绿色建筑达到三星级,2022年年中竣工验收并投入使用。

  为了全面提升建设品质,本项目组织管理将采用施工总承包(EPC)和全过程管理(PMC)模式。项目委托浙江经纶工程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江苏南京地质工程勘查院嘉兴分院勘察,浙江经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监理,浙江协和建设有限公司施工。

  奠基仪式由嘉兴市经和实业有限公司戴滢主持,嘉兴市经和实业有限公司董发根作了发言,他首先对此次冒雨前来参加仪式的城南街道各位领导以及参建单位等全体人员表示最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随后他介绍了经和大厦的项目情况和建设规划。董发根表示,嘉兴市经和实业有限公司一定努力把经和大厦建设成为一座现代化的商办大楼,并利用地块独特地理优势,吸收高端客户,确保业态品质,成为城南片区商务楼建设、运营和管理的新亮点、新高点,写好“城南故事”。

  城南街道党工委书记胡卫东代表所在地党委政府作了致辞:这块土地即将动土开发,这对整个城南街道来说都是一件大喜事,我们对这个项目寄予厚望,充满期待。胡卫东书记也对建设好经和大厦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相关单位在项目建设中继续做到高标准、高要求,要文明施工,主动协调处理好周边关系。要加强工程管理,严把时序进度、工程质量,打造优质项目、精品工程。二是希望我们企业放心、安心,作为城南街道这个大家庭的一员,会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企业发展,尽最大努力为项目建设提供更优质、便捷、高效的服务,助力企业更好更快地发展。也希望企业继续精益求精,做大做强,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传承工匠精神,打造更多、更精致的作品。三是希望项目建成后,嘉兴市经和实业有限公司能够以经和大厦为新的起点,带动相关企业入驻、发展,不断聚合资源,聚集人才,努力将经和大厦打造成一座建筑业总部经济大楼,为街道深入实施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双轮驱动”战略注入源源动力。

  奠基仪式的最隆重一刻,就是相关领导移步奠基区,一起挥动金锹扬土培基,让经和大厦的根基牢牢扎根在城南这片热土之上发光发热。主持人宣布:让我们相约,两年后在经和大厦圆满建成时再在这里举杯相聚!祝经和大厦圆满建成!现场音乐奏起,礼花满天,本次经和大厦奠基仪式圆满礼成。

  嘉兴市经和实业有限公司经和大厦的正式奠基,是一个值得大家记忆的美好日子,也是“浙江经建”和“浙江协和”企业发展、进步的一个重要里程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