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3-83853584
首页 > 企业动态
为品质嘉兴尽心尽力
时间:2020-07-02 15:37:20
为品质嘉兴尽心尽力
——建设街道南阳社区送锦旗表心意




        2020年6月29日上午,建设街道南阳社区居委会代表将一面写有“心系群众、尽心尽责;过程周到、热情服务”的锦旗送到我公司,对我公司在建设街道老旧小区品质提升项目中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

        在本次老旧小区改造中,我公司作为全过程管理服务企业,项目部人员从工程方案阶段就介入其中,积极走访现场,了解实际情况,从而为更好地做好前期工作,铺平了道路。在施工过程中,除了严把质量、安全、进度关以外,项目部将减少施工扰民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严格控制施工时间,减少扬尘、噪音污染,积极督促施工单位做好临时照明、临时道路、临时污水排放等居民的生活保障工作。同时,在项目管理过程中,积极主动帮助居民解决临时停车、临时充电、疏通更换管道等各类问题,努力减少施工对居民生活的影响,获得了居民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这面锦旗既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更是对我们提升服务的鞭策,我们将创新服务方式,用严谨科学的工作态度尽心尽力,以自身的技术力量和服务水平为品质嘉兴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