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3-83853584
首页 > 企业动态
2020年秀洲区智慧工地暨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现场观摩会在嘉兴市文化艺术中心项目举办
时间:2020-06-26 10:03:32

2020年秀洲区智慧工地暨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现场观摩会在嘉兴市文化艺术中心项目举办



        2020年6月16日下午2点,秀洲区住建局在由我公司承接全过程咨询管理的嘉兴市文化艺术中心项目现场举办了全区智慧工地管理暨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现场观摩会,区住建局、区应急管理局、各镇(街道)、秀洲国家高新区,各建设、施工、监理单位200余人进行了现场观摩。

        嘉兴市文化艺术中心项目位于浙江省嘉兴市秀洲区,是“迎接建党百年”的重点工程和嘉兴市十大标志性工程之一。建筑面积11.07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含美术馆、文化馆、图书馆、群团服务中心、音乐厅(小剧场)及相关商业配套项目。

        本次现场会是秀洲区建设系统“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旨在通过交流总结经验,增强全区企业安全文明施工意识,推动全区安全文明施工水平的提升。

        现场观摩会分为智慧工地管理及绿色安全标准化施工现场观摩,分别按照智慧工地、绿色施工、BIM技术运用、质量、机电、安全顺序参观观摩区并听讲解人员现场讲解。

        
最后,区应急管理局、区住建局对安全生产月相关工作作了部署。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张金良局长提出,秀洲区要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线“红线”,常态化推进“三严”专项行动,对标争先确保建筑工地文明程度大提升。同时,将进一步提高工作要求,不断提升全区建筑工地文明施工和安全生产整体水平,力促安全生产文明施工和“四色”工地创建向纵深发展,全力打造秀洲区红色党建、蓝色安全、绿色生态、金色平安的建筑工地样板示范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