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3-83853584
首页 > 企业动态
鼓足干劲 努力奔跑 ——公司召开2020年年中工作会议
时间:2020-08-03 17:25:12

鼓足干劲  努力奔跑

——公司召开2020年年中工作会议


        

        2020年8月1日,公司年中会议在千岛湖星岛印象度假酒店召开,公司领导和各部门、项目管理部(分公司)负责人等66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孙新文主持。

        按照会议议程,徐斌总经理首先宣读了“浙经管〔2020〕07号”关于公司部门和项目管理部负责人(市本级)职务聘任的通知。

        会议第二项议程由各项目部(分公司)负责人就上半年的工程情况、人员动态、制度执行、存在问题以及下半年的工作计划等方面在会议上进行了汇报交流。上半年受疫情影响,大部分项目在3~4月复工,在各项目部(分公司)共同努力下,较好地完成了上半年的工作任务。同时,大家也提出了目前存在的一些问题,如监理通的考勤不到位、年龄结构分布不均匀、人员综合实力有待改善提高等问题。 

        总工程师谢明对上半年的工程质量、安全生产管理情况作了总结,并提出了六方面的要求,一是召开安全专题会议,落实各级安全责任;二是强化质量安全技术培训,夯实质量安全意识素质;三是加强质量安全检查,消除质量安全隐患;四是提升监理资料规范管理,强调监理人员责任意识;五是上半年质量、安全的形式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六是下半年质量、安全工作要求。

        孙新文副总经理代表公司各行政职能部门对2020年度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大量的数据体现了上半年度公司的运营成果,孙新文副总经理表示,过去的上半年疫情虽然给我们的工作和生活带来了诸多的不便,但在公司正确领导和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在各方面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徐斌总经理听取了上半年完成的各项指标情况汇报后,回顾了经建公司从1998年创立至今在人员及规模上的拓展取得的成就。经建公司已走过二十二个年头,企业面临转型的当下,徐斌总经理表示下半年我们需要更加努力,并对公司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六项要求。希望大家自加压力、创新工作,提高服务质量,增强责任、风险意识,不断改进工作思路,做到廉洁自律。工程技术部要加大检查力度,不断提高管理水平,争取圆满完成今年的计划任务。最后,徐斌总经理还对参会人员提出了2项要求:1.在8月底前每人提交3个以上问题,并提出解决问题的意见建议;2.对目前的岗位进行自我评价。

        会议最后,由公司董发根董事长讲话。董事长首先对国内外形式以及行业大环境进行了分析介绍,使在座各位对所处的环境、面临的形势有了清晰的认识。董事长表示面对当前形势,我们必须坚定信心、脚踏实地,才能勇往直前、迎接挑战。在过去,我们虽然取得一定成绩,但与优秀同行相比,还有很多差距,需要我们去努力完善和奋力追赶。董事长从四大方面明确了公司的发展方向以及对大家的要求:一是认清形势、积极行动,要有紧迫感和危机感;二是规范在先、落实制度,要有责任感和正义感;三是以身作则、遵章守纪,要有担当感和敬畏感;四是各司其职、互相帮助,要有亲情感和舒适感。

        会议要求把本次年中会议的精神认真贯彻好、落实好,努力做好下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