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3-83853584
首页 > 企业动态
高温慰问送清凉 一声嘱托暖人心
时间:2020-08-03 14:01:03

高温慰问送清凉 一声嘱托暖人心

  




      又是一年盛夏至,每年这个时候是奋战在一线员工最辛苦的日子。他们头顶烈阳,汗湿衣衫,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为了表达公司给予他们的关爱,每年盛夏,公司领导、党支部、工会都组织高温慰问活动。

      每到一处工地,公司领导都与现场的一线员工进行亲切交谈,悉心听取他们的想法和诉求,也与他们拉家常、谈形式,并叮嘱他们在高温酷暑天注意身体,合理安排工休时间,安全作业,认真落实各项防暑措施,在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以外,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领导们把防暑降温物品一一交到每个员工的手中,感谢大家在高温下坚守岗位、默默奉献,并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和肯定。现场员工们也纷纷表示一定克服困难,做好防暑措施,确保现场管理质量。

      高温慰问送清凉,一声嘱托暖人心。高温慰问一线员工,体现了公司“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大大鼓舞了员工的士气,也进一步提高了公司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