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3-83853584
首页 > 企业动态
大爱无言 心血相连
时间:2020-09-27 15:19:20
大爱无言  心血相连
 ——公司开展第十次无偿献血活动
                       




        9月25日上午,秋高气爽、风和日丽,由公司党支部、工会组织的浙江经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第十次“关爱生命、奉献爱心”无偿献血活动在嘉兴市中心血站举行。

        上午八点左右,在市中心血站现场,已经有好多熟悉的身影在排队,这些都是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参加无偿献血的经建员工。身在现场,我们立即感受到一派浓浓的场景,并且迅速被这种热情所感染。这种热情,对于有过献血经历的员工来说是自然和从容,而对于第一次献血的员工来说,虽有一些紧张但大家脸上洋溢着一份自信与期待。

        在中心血站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大家按照规定填写献血信息表,并依次采血化验测试,筛选合格后,到指定位置进行献血。在一片轻松和亲切的气氛中,又一次完成了这一光荣之举。

        献血的每个人都值得钦佩,因为他们以实际行动付出了爱,做出了对社会有益的事。这份简单又纯粹的善意,如晨曦一般明亮,将爱与温暖传递给他人,让生命之光延续。他们用跃动爱心续写了无私奉献的意义。

        “诚信、专业、诚信”是我们浙江经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的企业精神,“我以我血献爱心”,托起了他人生命的希望,为他人为社会作出了一份贡献。经建人用真诚与善良,践行了乐于助人、奉献社会的榜样,诠释了我们的责任、情怀与担当。

        整个献血活动持续了近2个小时,我公司共有21名同事报名参加,经过各项检查11名员工献血成功,本次献血总量为2700毫升。本次无偿献血活动已是公司开展的第十次活动了,累计献血量达到62400毫升。

        献血献爱心、血浓情更浓,传递正能量、经建在行动。

 
上一页:老屋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