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3-83853584
首页 > 企业动态
中粮祥云项目获建设单位锦旗赞扬
时间:2021-01-12 10:35:12
中粮祥云项目获建设单位锦旗赞扬




 
        2021年1月8日,嘉兴嘉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工程部经理范永凌将一面写有“服务用心,精益求精”的锦旗送到我公司,对我公司在中粮祥云项目监理中的专业表现、敬业态度、严谨作风表示肯定,对我公司的技术能力、实施能力和管理能力表示高度赞许。

        为做好该工程监理工作,确保满足业主要求,项目监理过程中,监理项目部为配合项目工期要求,严格落实制度,严抓标准规范,严格按图施工,确保每个环节都严格达到设计要求。监理项目部在施工现场全过程、全方位监督工程实体质量,及时高效解决现场问题,积极参与工程建设的有关技术工作,并主动提出合理化建议,使各项工作顺利完成。建设单位对工程的管控给予高度评价。

        此次荣誉的取得,是我公司不断努力的成果,反映了我公司各方面管理和标准化建设工作稳步推进、逐步提高,有效树立了经建监理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