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3-83853584
首页 > 企业动态
敞开心扉 遇见美好
时间:2021-02-12 14:50:32
敞开心扉   遇见美好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在辞旧迎新的喜庆时刻,我们总有许多美好期许,让思绪出发、让激情昂扬,把过去的成绩化作信心,让以往的遗憾成为惊喜的铺垫,总结过去、规划未来。
       
        向好向善,我们的业绩上去了,工作就顺利了。积极进步,我们的心情愉悦了,格局也就提升了。而做到这所有的一切,需要我们去改变,让成绩继往开来、让不足努力改变,方向正确、努力付出、爱憎分明,好事、快乐和好运就会接踵而来。古人云:“天不言而四时行、地不语而百物生”。这是规律和自然。
   
        人生,一定会遇到不如意,但它会让你变得勇敢和坚强。一些不如意无法抗拒,但可以通过努力而改变。而有些可能是庸人自扰,如果你不改变,你就无法走出困扰,也得不到满足和快乐。
   
        未来已来,将至已至。世界正遇百年不遇之大变局,中国经济构建了新的发展格局。2021年,我们将迎来建党100周年和“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建筑业组织模式改变、业态多元升级和管理数字化现代化正逐步推进。站在历史发展的新起点、新高度,我们要审时度势、取长补短、敢于挑战、积极行动。
   
        各位同仁:志不求易者成,事不避难者进。做诚信企业、树行业标杆,需要我们勠力同心、艰苦奋斗。面对新形势,我们唯有使命与梦想不可辜负,唯有做好本职工作才是我们改变和进步的根本。新的一年给予了我们无限的憧憬和能量,公司将坚定信念、牢记使命,走包容开放、共同进步的发展理念,积极适应新形势,践行和推进建设行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开创公司工作的新局面。
   
        敞开心扉、遇见美好,祝福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浙江经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浙江经纶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嘉兴市经建建筑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二〇二一年除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