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3-83853584
首页 > 企业动态
浙江经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荣获2020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
时间:2021-07-14 15:19:23
浙江经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荣获2020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

 


      在举国同庆建党百年华诞之际,7月7日下午新兴街道召开了谱写“新”华章·追梦“兴”征程---新兴街道“七一”表彰暨红色文艺汇演,大会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获得者进行了表彰。在本次表彰中,我公司党支部荣获2020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周尧程同志获得优秀共产党员、郭勤欣同志获得优秀党务工作者的称号。

      我公司党组织于2018年10月将组织关系转入新兴街道,从这以后一直服从上级党组织的工作安排,积极履行作为基层党组织的职责,利用基层党组织最贴近群众的特点,经建支部所有党员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不管是企业还是社区,不管是抗疫战线还城市建设都能见到经建支部的身影,心系群众、服务群众一直是经建支部不变的宗旨。

      在新的百年征程启航之际,经建党支部作为企业基层党组织也将积极转变思想观念,顺应新形势,积极探索企业党建工作的新路子和新方法,深化党支部的目标管理和量化考核,使党建工作与企业的发展经营有机结合,同时也将更贴近群众、带领群众,努力构建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促进企业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