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3-83853584
首页 > 企业动态
公司举行省监层面员工座谈交流会
时间:2021-07-20 09:51:38
公司举行省监层面员工座谈交流会



 

        公司领导与员工座谈交流,是公司与员工联系沟通的桥梁和纽带,每年公司都要举行不同层次的员工座谈交流会,这已形成公司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7月18日(星期天)上午,公司举行了省监层面员工座谈交流会,董发根董事长、孙新文副总经理、郭勤欣办公室副主任和全体取得省级监理工程师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孙新文副总经理主持,会议议程主要有两项:一是董发根董事长讲话;二是听取员工发言并交流。

        董发根董事长首先对大家近年来为迎接建党100周年,不辱使命、负重拼搏表示慰问和感谢,对当前国内外形势、行业发展前景作了简要介绍和分析。建筑业随着新模式(EPC、PMC)的推进实施,建筑市场将出现新格局和新变化,希望大家洞察时局,了解公司、了解行业、了解市场、了解自己,不断提高自我业务素质,更好地适应新业态、新形势发展需要。
   
        在历代经建人的努力下,我们已创立了自己的品牌形象,建立了自己的特色文化。大家要打开思路、改变观念、放大局面。在善于发现自己和公司的资源优势的同时,要把公司资源等看作自己的资源,要有我是主人的姿态、责任、气魄和高度,在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创新有为、努力工作。
   
        在当前新形势下,必须进一步加强业务学习赋能。在座的大部分员工因长期从事单项的监理工作,专业知识碎片化严重,而全过程管理需要了解全过程的流程,突出技术咨询能力。全过程工程咨询就是假如你是一个业主,你应该怎样去做(有担当有为的牵头单位)。因此,大家必须提高认识、转变观念,才能适应新模式的要求。
   
        公司需要各类人才,重视人才发展战略,呼唤人才百家争鸣、百家齐放、脱颖而出,认为人才是公司发展的源泉和希望。一个人当你改变思路、站在新的平台上,你就会更加自信、更加有力,并有全新的变化和收获。公司希望大家积极提供意见建议,关键是提出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思路。

        在董事长的讲话后,会议进行了第二项议程,由参会员工谈工作、诉心声。员工们结合本职工作和自身情况一一进行了发言,对公司发展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大家就各自岗位上如何做好工作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建议和体会,也对如何提高工程管理质量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见解,希望公司继续增加新业务的专业知识培训学习、增强技术力量,以适应新形势的发展需求。董事长董发根、副总经理孙新文、办公室副主任郭勤欣在认真听取员工们的交流发言中,及时对大家的提问做出了解答,并提出了自已的看法和建议。

        整3个小时的座谈交流,气氛热烈、融洽,与会员工们进一步了解了行业发展趋势和公司发展方向,公司了解了员工们的所思所想、所求所需,大家认真准备、畅所欲言。通过交流增强了员工对企业的归属感、凝聚力,进一步拉近了公司与员工之间的距离。公司领导对大家发表的意见建议表示充分肯定和感谢,也希望全体员工在公司前进的路上齐心协力、群策群力、发奋有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