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3-83853584
首页 > 企业动态
公司召开2021年度年中工作会议
时间:2021-08-02 12:26:03
公司召开2021年度年中工作会议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周年,是国家“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公司在新形势、新业态下发展调整的转型之年。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克服困难、认真工作,较好地完成了上半年的目标任务,质量、安全监管总体平稳,为建党百年和嘉兴蝶变跃升献上了我们经建人的一份厚礼。2021年7月31日,公司年中会议在太湖之畔的湖州君澜酒店举行,公司全体领导、各行政职能部门、区域、项目管理部负责人和分公司代表以及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等8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安排了上下午两部分的组成,孙新文副总经理主持。   

     

        上午,举行了公司年中会议。


        徐斌总经理首先宣读了(浙经管〔2021〕7号、8号、9号)关于聘任公司、部门、区域、项目管理部(分公司)负责人职务的通知,潘昊晟、刘琦勇、褚亚娟3位新聘任负责人代表作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将不辱使命、努力工作,为公司发展全心全力做好服务。

        接着,杭州、绍兴、湖州分公司作为代表发言,他们汇报了上半年度的工作情况和下半年的打算,介绍了各地新形势下市场出现的新情况,也对公司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谢明总工程师对公司上半年度的质量、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总结,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根据新政策、新规定并结合现有在建工程的巡查情况和特点,提出了下半年质量安全工作的新任务,要求各区域、项目管理部(分公司)严格落实相关任务。

        孙新文副总经理代表公司各行政职能部门、区域和项目管理部作了上半年度七大方面的工作总结和情况介绍,并根据年初各部门制订的工作计划,进行了对比分析,他在总结成绩的同时,列出了上半年工作情况与计划目标的差距,并逐一分析原因,提出了改进办法,要求各部门确保年度计划顺利完成。

        在听取各部门和领导的发言后,徐斌总经理对下半年的工作强调了三点要求:一是重视管理、练好内功,尽快适应全过程工程咨询管理的要求;二是进一步提升主人翁意识,关心集体、爱岗敬业,把公司当成自己的家,要改变观念,不断提升管理质量;三是落实岗位责任制,担当有为、创新理念,让制度发挥出应有的作用。徐斌总经理要求领导带好头,大家要学会与时俱进,才能把工作做实、做好。

        董发根董事长最后作了题为《提高站位  合理赋能》的讲话。他首先对原第一至第四项目管理部转变为区域管理作了重点介绍,指出了改革的必要性,对新聘任职务的负责人作了要求和希望。董发根董事长分析了国内外形势,介绍了行业发展方向和我市当前建筑业出现的新情况。他从坚定方向、努力奔跑,提高站位、开拓创新,加强学习、不断赋能等三方面,提出了提高站位、开拓创新的五方面要求,指出了新形势、新业态,就是我们的新任务、新目标的工作方向。我们经建人在新时代行业发展的挑战与机遇面前,应当不辱使命,贡献我们应有的智慧和力量。





     

        下午,安排了4位业务骨干进行专题讲解。

        根据安排,秀洲区域张尉作了《监理人员操作手册图例讲解(土建部分)》、安装项目管理部马建良作了《消防相关知识学习》、市政项目管理部金昕作了《城市排水管道施工交流》、总经理助理褚亚娟作了《全过程业务知识拓展》的学习交流。大家深入浅出的交流,均来自自己的工作实践体会,也是当前最新的内容,具有较强的实用意义和工作针对性,结合案例分析,起到了很好的提示、加深影响和学习作用。


      
        本次会议精神和学习内容十分重要,也是公司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希望大家自己回去好好消化吸收,并且宣传好、传达好、落实好、执行好,也将作为今年公司年终业务知识考试的内容。

        一天的会议紧张有序、内容实在,大家收获丰硕、能量满满,为公司下半年的工作夯实了基础、指明了方向。公司将秉承和坚持以人为本、以员工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把大家的智慧集中起来,做大家喜欢的事。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面前,我们经建人在汹涌的市场激流中,将积极努力地寻求转变,为应对不断的挑战与机会,同心同德、同甘共苦、同舟共济,在新时代行业的发展中劈波斩浪、勇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