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3-83853584
首页 > 企业动态
南湖区领导莅临文昌花苑安置房工程调研工作
时间:2021-12-14 08:50:39

南湖区领导莅临文昌花苑安置房工程调研工作



        2021年12月13日下午,南湖区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陈群伟,副区长潘国帅等领导莅临我公司监理的文昌花苑(暂定名)安置房工程,调研城市品质提升工作并检查了文明典范城市创建、疫情防控情况。

        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陈群伟一行人来到文昌花苑(暂定名)安置房施工现场,首先对工地大门进口处的疫情防疫工作表示肯定,接着实地查看了施工进展情况。区领导强调要把安置房建设当做提升城市品质的关键性项目,严格控制工程质量,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工程按期完成,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陈群伟表示城市品质提升工作是一项为民惠民的民生工程,要不断加强做好城市品质提升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文昌花苑(暂定名)安置房工程项目是区政府重点建设项目,是我市城市建设的一个亮点工程,力争打造为安置房标杆工程。各参建单位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努力完成既定目标任务,计划年底完成竣工验收,为后续顺利交付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