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3-83853584
首页 > 企业动态
乘风破浪 勇往直前
时间:2022-05-05 08:56:08
乘风破浪  勇往直前
——热烈祝贺嘉兴市九届人大、政协会议胜利闭幕

        回顾刚刚过去的一年,是非常特别的一年,既是建党一百周年,又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中美贸易发酵、疫情此起彼伏、经济前景多变,国内外形势发生了深刻变化,建筑行业仍处在破旧立新之中,让我们遇到很多的不确定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建筑业持续健康发展的意见》(国办发〔2017〕19号)的发布,标志着它的发展进入了新阶段,以工程总承包(EPC)和全过程工程咨询(PMC)为引领,建筑工业化、绿色建筑、智慧建筑、BIM等运用成为常态。市场进入增量趋稳和存量提改相结合的发展新阶段,高品质推进行业发展成为新格局、新引擎,这是建筑行业发展的方向。

        守好“红色根脉”、奋进“两个率先”,加快建设共同富裕典范城市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在刚刚胜利闭幕的今年嘉兴市“两会”上强调,要切实深化为民情怀,牢记“人民政府为人民”,始终把老百姓的操心事、揪心事、烦心事放在心上,将民生实事办到群众的心坎上,以群众满意作为最高标准,不断改进作风,做群众的贴心人。站在“两个一百年”交汇的新起点,2022年对于我们建筑业来说,是一个值得期待和充满挑战的年份。

        建筑业是特殊行业,虽然目前在我国的政策环境、组织模式、行业监管等还存在佷多不足,尤其是在目标确定、市场准入、过程监管等方面问题还比较突出,建筑业的地位没有达到应有高度,但我们依然热爱行业、相信未来,努力筑起我们心中的“红绿灯”,用行动来演绎“我们建筑工人很可爱”。

        乘风破浪勇者胜,勇往直前显本色。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党中央已为当前经济工作把舵定调。我们相信并坚定“这个行业并不只是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我们相信并坚定“没有不好的行业,只有不好的企业,建筑业的明天要靠你我去创造,明天一定会越来越好”。初心之外,还要用心,我们要勇当奋斗者,锚定目标、坚定信心、融合资源、群策群力,才能改变和进步,这是时代赋予我们的历史使命和崇高责任。
上一页:一封感谢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