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3-83853584
首页 > 企业动态
我公司荣获2022年度浙江省监理行业“未来之光杯”微课大赛三等奖
时间:2022-12-01 10:46:22
我公司荣获2022年度浙江省监理行业“未来之光杯”微课大赛三等奖
 
      为提高监理行业服务水平,引导监理人员立足本岗学技术、练本领,充分展示广大监理人员的知识储备和良好的精神面貌,有效推动监理人员持续学习的积极性,省监理协会发布了《关于开展“未来之光杯”全省监理行业微课大赛活动的通知》,我公司收到该通知后积极组织公司相关技术人员参与此次比赛。从选题到构思,比赛团队做了层层比对和筛选,最终选取“钢筋机械连接直螺纹接头质量控制要点”为课题展开拍摄了微课。

      在协会收到的100多份作品中,由姚院生、李艳飞、张逸欢组成的制作团队拍摄的“钢筋机械连接直螺纹接头质量控制要点”微课脱颖而出,荣获2022年度浙江省监理行业“未来之光杯”微课大赛三等奖。好作品的背后凝结着制作团队的用心与坚持,工作之余,他们认真剖析深入创作,用朴素易懂的语言讲述复杂深奥的专业技术知识,用平平无奇的镜头记录专业负责的身影。

      作品的获奖是大家共同努力获得的成果,是专业技术见解的肯定,是以学促进的提升。通过本次微课拍摄的历练,公司希望以后有更多的人参与其中,也希望本次我单位的微课课题以及其他优秀作品对今后的工作和学习有所帮助,起到一定的借鉴作用,更希望此次活动带来持续学习的良好氛围,练好基本功,以更饱满的热情,更专业的技术,更负责的担当投入到平日的工作中去。